在家里都做些什么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Q:在家打篮球吗?

赤:篮球场正在建设中,最近只是在跑步机上跑跑步。

青:打啊,必须打!虽然室内小了点,但是有框有球就不是问题。对了我最近还琢磨出来一个独家新招式,叫半躺式勾手!等哪天有空······(被无情打断)


Q:在家有没有种无聊的感觉?

赤:还好。好久没走遍家里的每个角落了,这次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青:(粗口)无聊透了!!!浑身都难受!!


Q:最近有没有外出?

赤:没有。采购食材?一般都是佣人去。

青:你这问题问的,我怎么可能不出去。老妈一直使唤我买这买那的,还要我给五月那个臭婆娘家捎东西。我已经抗议很多回了,戴口罩非常不舒服。


Q:如果可以出去了,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赤:想出去和朋友联络一下感情,但是父亲应该会带我第一时间参加宴会什么的。

青:打球打球打球!!!还有买它几十个照烧汉堡!馋坏了我。


Q:最近在家做的最多的事是?

赤:下将棋。

青:(突然小声)看堀北麻美的写真。


Q:在这段看不到彼此的时间里,最想对对方说什么?

赤:照顾好自己,别总吃些高热量食物和垃圾食品。

青:等见着面了,让你亲身体验一下我这段时间健身的结果。

 
评论(2)
热度(21)
原创原神bl同人,dy同名。
© 岚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