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終了?(5)

陈建说着掏出一卷陈旧的羊皮纸,“请圣上过目。”

孝文帝半信半疑地打开,两只眼睛快速地在纸上浏览。半晌,他脸上浮现出了喜悦,不住地说着:“好,好,好······”陈建见状,赶紧为皇上说明:“圣上,虽然此新规律可能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才有零星几成的概率被证明其真实性,但这称得上是目前最新甚至最接近真相的运行律了。”

孙棪隐秘地翻了个白眼,他所见过的如这般说的大臣,最后无一不是惨死于自己的君主手中。 这个陈建,挺可怜的。

孝文帝竟仅因为这张羊皮纸就赦免了三人的“滔天罪行”。

风云变幻,天空晴朗又遁入黑暗。孙棪知道这是系统在调整游戏进度。

转眼就已到了孝文帝集结十万军队来验证陈建推演出的运行律的真实性之时。

陈建胸有成竹地站在高台上,孝文帝站在他旁边。陈建一声令下,十万士兵乌泱泱动了起来。

在系统调整游戏进度的这段时间里,孙棪看完了那卷羊皮纸。


=====羊皮纸上的内容=====

圣上,此为臣历经核心平原,越边壤之限,穿珠山东谷,费一万三千六百五十九天沥血而成,是最新的三体世界太阳运算推演规律:

继先人观察出飞星与太阳有关后,多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都将研究对象转移至了飞行的变化位置,而臣想说的是,这是大错特错。

飞星本是太阳日珥散落在宇宙的携带大量太阳辐射的残骸,这点仅凭观察飞星之间的引力大小就可以知道,因为飞星间的引力并不满足于万有引力定律,它们所受的引力竟还不足太阳自身质量与引力之和的兆亿万分之一!因此,研究飞星相对运动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据臣推算,太阳出现的数量和周期满足于sin2T+n=tan(365n)/T%公式,只要集结十万士兵即可验证臣的说法是否正确。

若不正确,要杀要剐,随圣上处置。

=====                          =====

 
评论
热度(3)
原创原神bl同人,dy同名。
© 岚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