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終了?(4)

殿门外看守的士兵冲着四人扬起了手中的长枪,用颇带威胁的语气质问四人:“站住,报上姓名和来历!”孙棪很吃惊,现在这“三体”游戏竟然已经完善到连一个程序都有自己的表情和独有语气了吗? 
 
陈建显然对这种情景已经见怪不怪了,近乎谄媚献谀地说道:“大人,敝人就是来给圣上献出一条丑计而已,还望大人能多多……”说着,他将一袋沉甸甸的红荷包塞进士兵手中。“……多多担待。”孙棪心中泛起不小的波澜——以前这游戏可从来没有这么人性化。 
 
士兵满意地掂掂手里的荷包,随即将它紧紧攥在手里,用长枪挑开了门的一条缝,“我也只能‘担待’到这儿了,剩下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陈建又是一顿点头哈腰,奉承话说了一通,双脚迫不及待地迈进了殿内。另三人跟随陈建进了殿。 
 
孙棪用余光瞥见,陈建在店门合上的那一瞬间,骤然变了脸。 
 
“陈建,你竟还有脸回来!”孝文帝听见殿门的声响,从堆积如山的奏折文案中抬起头,看到了被自己流放至核心平原(《三体“地球往事”》中192号文明,爱因斯坦提及)的原丞相,顿时怒火中烧。 
 
“圣上,这次臣是以原丞相的身份来向您赎罪的,为了弥补臣以前犯下的罪行,臣推演出了一套新的太阳运转规律,以将功补过。”

 
评论
热度(1)
原创原神bl同人,dy同名。
© 岚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