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終了?(3)

孙棪大致了解了情况,解除了防备的姿势,却看见三人用惊恐的眼神直视向他背后。

孙棪机械般僵硬地转过头——原本密布的乌云越来越稀薄,露出了它身后被掩藏的秘密:天上!天上出现了四颗飞星!

四颗飞星在空中缠转着,其速度之快令人眼花缭乱,肉眼只能捕捉到那零星的几道微光残影。

拓跋项颤抖地问着陈建:“陈丞相,这四颗飞星也在您的推演计算规律中吗?”

陈建脸色煞白,压低嗓子用如蚁般弱小的夹杂着抽啜的声音回答:“不...不在。”

孙棪从未碰到过有四颗飞星出现的时候,他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冷汗。
“木炎,”一向沉默的拓跋迟此时却异常冷静,“我记得你跟随过炎帝、黄帝、尧、桀,周武王、周平王、汉景帝、晋武帝,这期间你未曾遇到过四颗飞星的情况吗?”

“从未有过。”孙棪神情严肃地回答。

转眼间,那四颗搅得四人心神不宁的飞星消失不见,正如他们出现时的毫无征兆;荒凉的平原也褪去了冰霜,草如打了增生剂一般疯狂地生长,惊的陈建连连后退。

孙棪看着这些草的生长过程,如同有谁在快进着草生长的画面,而且还是32倍速!

疯狂滋生的草,终于在长到众人的膝盖处时停了下来。

良久,众人从心惊中缓过神,抬眼看见一个偌大的青色宫殿,其风格庄严肃穆,带有典型的汉族特点。殿门上镶着金环、银扣、铜兽,殿瓦堂皇,门前四根玉柱,柱上用琉璃罩分别罩住四具青瓷器。

 

 
评论
热度(3)
原创原神bl同人,dy同名。
© 岚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