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終了?(1)

“第6043号文明在严寒中毁灭了,该文明进化至新石器时期层次。”

“文明的种子仍在,它将重新启动,再次开始在三体世界中命运莫测的进化,欢迎您再次登陆。”

孙棪回想起他最后一次玩“三体”这个游戏的结束语。因为高三学业繁忙,他已经很久没有碰过V装具了。高考完毕,他想继续这个游戏。

孙棪打开电脑,输入游戏网址,熟练地把感应服穿上,然后带上显示头盔,启动游戏。V装具的感应服发出从未有过的瘆人响声,孙棪没细想,只当这是装备常年没用的原因。

突然,一道刺眼的阳光直穿入他的眼睛,他下意识地抬手遮挡,却发现于事无补。他忍住眼睛的疼痛,心中咒骂道:“这装置质量怎么这么差了。”

他渐渐适应了周围明亮的环境,向四周望去,发现自己置身在一个辽阔的平原中。天空只挂着一颗太阳,看来现在是恒纪元。

孙棪四处张望有没有什么建筑物,这时他听到了细微而杂乱的脚步声,视野中出现了三个人。每人身后各负一把长剑,穿着像是游牧民族的衣服,内里衬着羊毛,外装飘着绒絮,身上挂着用动物骨头串起来的长长的锁链。三个人慌慌张张,像在躲避着什么。

孙棪拉住一个人问道:“现在是什么时期?”

那个被拉住的人慌乱地甩开他的手,用努力压制着怒火的声音回答:“现在不是跟你解释清楚的时候,赶紧跟我们走!”

孙棪其一时竟没反应过来,直接愣在了原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那人跨出几大步,发现孙棪仍然呆呆地站在那里,回头喊到。那人表现出很关心孙棪的样子,身体却很诚实地往前走,只顾自己逃命。

 

 
评论
热度(2)
原创原神bl同人,dy同名。
© 岚氤. | Powered by LOFTER